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

超感應能力(錫呂瑪塔吉談靈魂(之五))


---超感應能力(錫呂瑪塔吉談靈魂(之五))---


超感應能力(Extra-sensory perception, ESP,
註一)事實上是一種"多了額外人格的能力"(譯者:即多了一個額外的亡魂) ! 這是一種非常危險的超能力,因為這是附身的亡魂展現他的超感應能力,但被附身的人却渾然不自知!縱使這是在未被催眠的狀況下(擁有超能力)也是如此。例如在戰場上有人受傷了,一個医生的亡魂為了展現他高超的医術,他可能選擇一個能承受被附身的強壯軍人,然後附身在其上,而來從事對受傷者的外科開刀手術。在戰場上這種例子發生過多次,這個被附身的人甚至没有任何医學的常識,(但却成功地完成外科手術)


少數具有超能力的人是生來即帶著附身亡魂,但是大多數都是後天經歷了一種神經的緊張(nervous tension)時被附身的。這種人可以感覺到在周遭出現的亡魂,因為他們也住在潛意識的領域裏(譯者:字面翻譯是如上,但用中文時以如下的表示可能較貼切:他們跨入了潛意識界)。這種人有些是附身的亡魂在耳邊告訴他種種訊息,所以這個被附身的人可以預測未來的事件、說出過去發生的事情,也可以講出陌生人的名字、地址、參加的政治組織及民間社團等等。這些附身的亡魂有時也會告訴被附身者如何治療自己的病痛。往往這些擁有超能力者都以為自己在從事解碼翻譯訊息的工作(mind reading),甚至有人以此為業,當起自我認証的靈媒,而却不知道自己是被亡魂附身!


我在普那(Poona) 碰過一個非常知名的咒師(Mantrika, 以咒語召魂的人),警察也利用他的能力來恊助辦案,民眾利用他來尋找祖先埋藏的寶藏,他因這些服務而致富。他要求我給他自覺,他也對我坦誠他的方法就是刺激人們的左脈(譯者:左脈可以連上潛意識及亡魂)等等,我告訴他如果他想得到自覺,必須放棄所有的超能力,他說他也十分焦慮地想去除身上這些亡魂。我於是提升了他的靈量(Kundalini),在得到自覺之後,他驚訝地發現他喪失了所有的超能力,他再怎麼唸咒語,也都没有任何效力,因為那些以前幫他的亡魂通通都離他而去了!其實這些亡魂以前也一直在折磨他,那些因附身而有超能力的人往往會死得很淒慘。


至今為止,我從未碰過一個不用亡魂而來從事工作的靈療師(spiritual healer)!在大部份的情形,甚至這些受到亡魂幫助的靈療師都不知有亡魂的参與!這些亡魂往往隱藏的很好,而不讓這些被附身者察覺。




註一:ESP是通指有超乎常人的特殊感官能力,如他心通、千里眼、順風耳、特異功能等等。

註二:江瑞凱摘譯自Shri Mataji "太初之母的書"(The Book of Adi Shakti)p.57~p.80JSM ! 敬請 Sahaja 兄弟姊妹們指正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