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

亡魂的附身(錫呂瑪塔吉談靈魂(之三))


---亡魂的附身(錫呂瑪塔吉談靈魂(之三))---


那些生前願望没有滿足的亡魂(即靈魂)遊走在地球的空氣中,找尋適合進入的活人。他們附身的對象包括各式各樣的人,例如:性慾的奴隸、酒精的奴隸、毒品的奴隸或一些喜歡被控制的可憐蟲。有些獨裁者就是被一位或多位自我很大的亡魂附身,導致這位暴君可能終其一生發動了一些戰爭。
另外一些附身則來自藝術家、医生、音樂家、詩人或政客的亡魂,這些亡魂想藉著活人的身體,再度體驗他們以前的才華及風光,他們想再享受做人的存在,但又不必承受實際人生的種種負擔。
由於這些亡魂是非常精微(subtle),他們可以隨著意願進出人類的人格(personality),而且他們是如此的微小,甚至許多的亡魂可以同時入侵一個人。


附身的亡魂有如下幾個管道進入人裏面:


. 當一個人在心理、情緒承受太大的壓力時,他的自我(ego)或非我(superego)會出現一些裂縫,這些裂縫就成為亡魂入侵的通道。若人的左脈過度活躍,會過度膨脹非我;過度活躍的右脈則帶來膨脹的自我。過度膨脹的非我及自我有可能破裂成多塊,這中間的空隙會吸引從集體潛意識界(collective subconscious) 及集體超意識界(collective supraconscious)來且急於有所展現的亡魂。


. 在假導師(false guru)的誤導下,從事一些將注意力集中在某些精微能量中心的練習,尤其是在額輪(Agnya Chakra)及臍輪(Nabhi Chakra)。這兩個輪穴最容易受到外界的影響及感染,也因此最容易由此引來附身。所有任何集中注意力在兩眉之間,或刺激肚臍區域的旁門左道方法都是非常危險的。


. 最可怕的附身是來自一些假導師,他們將死去的亡魂放入門徒身上,藉此來操控他們。有些術士(Tantrikas)或咒師(Mantrikas)也會將他們控制的亡魂放到他人的身上。

印度婦女在前額點上一個紅點,就是要避免亡魂從額輪(即所謂的"第三隻眼" )進入,因為這是太初母親(Primordial Mother)的標記。聖母瑪利亞(Virgin Mary)犧牲了她唯一的兒子來拯救人類,她在她的前額塗上了耶穌基督身上的寶血,而耶穌基督正是保護這精微的額輪的神祇!也保護額輪不被亡魂入侵。


人類的輪穴都被覆蓋住(covered),唯一的例外即是額輪,(所以亡魂可以從額輪進入)。但是一些亡魂也可以經由食物的攝取而進入臍輪,然後再移居到非我(superego)來控制人的心智。食物是會被烹煮的人的邪惡思想所污染的,一些邪惡的壞人甚至用這樣的食物來陷害他的敵人。


有些附身亡魂雖然只進入一小段時間,但却對被附身者的人格特質產生很大的變化。我認識一位富有的女士,她突然渴切地想妝扮成男人,並想和女人結婚。事實上她是被一個男性的亡魂附身,當這個亡魂從她身上被趕走後,她又變成一個正常的女人。


那些在自我或非我的亡魂附身有可能是永久的,也可能是暫時的。有時候亡魂只是待一小段時間,然後就和其他亡魂交換宿主,但是也可能從潛意識界邀請更多的亡魂來附身。例如一個医生的亡魂若以附身的方式來治療病人,他可能邀請其他医生護士的亡魂來幫他,有時候他們只出現在固定的某些日子的特定時段,只停留一小段時間就離去了。


有些所謂的神童,雖然明顯是智能不足,但却有能力不必計算就可以解數學方程式,他們也是被附身。許多天才死亡時仍有未滿足的願望,他們仍想炫耀他們的才華,所以會去入侵小孩,而且往往是他自己的家族。這種小孩最初顯得心智正常,但長大後却有一些智能不足。假如這些神童没有機會去公眾場合展現他的的天分,他們極可能會恢復正常,因為那些附身的亡魂若發覺没有機會去表演,就會失去繼續附身的興趣。




註一:江瑞凱摘譯自Shri Mataji "太初之母的書"(The Book of Adi Shakti)p.57~p.80JSM ! 敬請 Sahaja 兄弟姊妹們指正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