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

假導師(錫呂瑪塔吉談靈魂(之七))


---假導師(錫呂瑪塔吉談靈魂(之七))---


在人類發展的初期,降世神祇一再來世只為了毀滅魔鬼。太初母親(Primordial Mother)過去即降生多次來從事此工作。在當今的黑暗期(Kali Yuga),許多的魔鬼已經再度投胎轉世,他們擔心若以惡魔的身份將不利於工作,所以他們披著宗教的外衣,自稱是(靈性)導師(guru)。他們身上發出很大的熱力,任何一個霎哈嘉瑜伽士都可以感覺得到,這個熱度甚至會讓自覺的靈去感測的手指產生水泡!


他們表演各式各樣的魔術般的花招,例如無中生有變出珠寶等(materialisation),對那些追求物質財富的人就非常有吸引力。
我認識一個印度富翁告訴我他的故事。他們夫妻都是某個導師的追隨者,那個導師曾無中生有變出一個鑽戒送他,他因此非常信服,也捐了一大筆金錢給他的導師。我問他:你有多少鑽石?  他答道:數不清了。  我又再問他:你既然可以買任何你想要的鑽石,那麼你為什麼要因為一顆鑽石去找這個導師呢?  他說他覺得這位導師是一位屬於神派來的偉大的人。  我不得不告訴他:假如他那麼利害,為什麼不多變一些鑽石,來救濟印度的窮人呢?  我問他你來找有做什麼呢?  他答道:"我家裏的鑽石都不見了!而我的妻子成天都在導師那裏,既不管家務,也不管孩子。聽了之後我要求他帶妻子來。我發覺他妻子完全被附身了。趕走那些附身的亡魂後,她告訴我:"有人在我裏面,告訴我那些都是石頭,拿去給導師....."   她還告訴我許多女追隨者的丈夫年紀輕輕即死於心臟病,那些寡婦就成為導師的侍僕 .......


另一個例子是一個美國名校的研究生,他千里迢迢到印度,没找到我,後來到倫敦才碰上我。他之前在美國跟隨一位導師學靜坐,學到了一個方法可以進入恍惚出神的狀態(trance)。在那狀態下他覺得很放鬆,但是當他從出神狀態回來時,他却有一種衝動想殺他的父母、親人,或任何他碰到的人,這讓他頗為困擾。當他試圖將他的心智從這些可怕的想法拉出來時,却開始有自殺的念頭。最後也試圖自殺四次,幸好都被發現救回來。

我發現那位導師是給他一個字的咒語,藉此帶他進入出神狀態。這個字是山頂的意思,也是一位古代的偉大導師的名字,應該不可能和這些亡魂的技倆有關。我遂要求這年輕人進入出神狀態,立即發現他被一隻可怕的獨角獸附身了!這完全是魔鬼的怪物。至此我才想起這個字在梵文是""的意思。
由於不易將他和它分離開,我試圖和它交談。它說它是這位導師的奴隸之一,而這位導師本身就是惡魔(Rakshasas)的轉世,上一世就是被太初之母(Adi Shakti)所殺。它又說這位年輕人及許多其他人,都是在美國學此新潮的方法而被附身,目的就是為了摧毀許多投胎來追求昇進的求道者。一旦被附身的人死了,他們就成為被控制的亡魂。它還說許多法力強大的惡魔也都投胎了,也是用同樣的方法來吸引人們。


這位假導師在西方世界是一個家戶喻曉的人物,参加他的初階課程即要數百美元,進階班則更要數千美元。他就是針對這些家境不錯的年輕人,藉著滿足這些人的"自我"(註一)來吸引他們。許多純真無知的人被他那充滿科學名詞及研究用語的演講所迷惑,結果就是用高價買到亡魂的附身!
這種經歷不只會讓求道者失去自己的人格,而被亡魂所控制,且不只這一世,甚至包括未來數世。




註一:超高的費用及新潮的標籤都是足以讓参加者自我滿足,或對別人炫耀:""参加入數百美元的靜坐班、""去學很新潮的靜坐......。這""即是自我。

註二:江瑞凱摘譯自Shri Mataji "太初之母的書"(The Book of Adi Shakti)p.57~p.80JSM ! 敬請 Sahaja 兄弟姊妹們指正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