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2月23日 星期日

第15類文章及網址------額輪


15類文章及網址------額輪



自由意志(Free Will) 與真正的自由(Freedom)


  "這是我的" "物質主義"的陷


基督與復活(Christ and Resurrection)


自我 ( Ego )


母親,請在我們的腦袋裏


照鏡子、自戀與真我


純真與儀式主義


順服()------捨棄制約


順服()------放下自我


耶穌基督()


耶穌基督()


一個制約(conditioning)的例


一個測試自我及制約的方法


額輪的問題 


暴力與自我


錫呂瑪塔吉談自


如何對付自我(Ego)及非我(Superego) 


明辨力與額輪(之六)